首页 > 清风石嘴山 正文

清风石嘴山

石嘴山:定制“政治+理论+业务”培训套餐

稿件来源:石嘴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2-14 09:02: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2月9日至11日,石嘴山市纪检监察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综合业务培训班,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上好新年“第一课”。

1.png

  本次培训紧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特点,创新方式、多项发力,量身定制了“政治+理论+业务”培训套餐,通过讲授专题党课,开展“信仰的力量”情景互动式教学,组织参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纪检监察干部上好“政治课”;通过观看中央纪委精品课,邀请自治区保密局领导重点解读,为纪检监察干部讲好“理论课”;通过邀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自治区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机关经验丰富的同志作专题辅导,为纪检监察干部讲好“专业课”。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全体干部,三县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室组负责人参加,同时邀请市属国有企业、园区、高校的纪委书记参加,实现市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全覆盖。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一刻不停增强本领,以奋发有为的姿态,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不断提升工作质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更上台阶。(石嘴山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