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石嘴山 正文

清风石嘴山

石嘴山:启动廉洁文化书画作品展

稿件来源:石嘴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3-23 08:33:44

  清风妙笔书廉洁,翰墨丹青扬正气。近日,石嘴山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等部门举办的“清廉石嘴山 你我共守护”廉洁书画美术摄影艺术作品展在市书画院开展。

1.png

  本次展出作品280余幅,有廉政格言警句、诗词、对联等为内容的书法作品,有以梅、兰、竹、菊、荷花、松柏等为题材的书画作品,有以石嘴山建设发展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艺术之中,展示石嘴山人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蕴含着每一位作者对清正廉洁的崇敬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反映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崇德向善、清廉自守的精神追求。

1.png

  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展出的廉洁书画作品水平高、意境深,不仅让大家得到了艺术的熏陶,更是心灵的洗涤和思想的再教育,更加深刻感悟廉洁文化的内涵。

  “在全市廉政教育月期间,组织全市书画美术摄影等文艺爱好者,积极创作廉政书画、美术、摄影等作品,举办廉洁文化作品展,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欣赏无声的图文画面,进一步净化心灵,内化为廉洁信念,更加坚定砥砺前行的信心,助力‘清廉石嘴山’建设。”石嘴山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石嘴山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