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界 > 镜头 正文

镜头

石嘴山市纪委监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石嘴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30 00:0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时代精神,七一前夕,石嘴山市纪委监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1.jpg

  6月30日,在高仁乡六顷地红色教育基地,石嘴山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活动现场,向获评三等功的人员发放奖章证书,并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赠书,激励全体党员奋进,建功新时代。三等功获得者王治安由衷感叹:“奖章、证书,既代表着党组织的关心与厚爱,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作为党员,我们必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勇毅奋进、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1.jpg

赠书仪式

1.jpg

接受红色教育

  随后,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宁夏大窑饮品有限公司、宁夏维尔铸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了解庙庙湖万亩沙漠瓜菜产业园、“以林换能”示范基地、宝丰镇盛如意菌草种植基地和宁夏瑞丰源牧业有限公司奶牛养殖、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高纯多晶硅及电池等项目。每到一地,聆听当地负责人的介绍解说,全体党员、干部在边看、边听中学习思考,从心灵深处受到触动和洗礼。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徐克荣动情地说:“参观了企业和现代化生产经营项目,由衷感慨美丽石嘴山的发展变化。今天的幸福生活源于昨日的拼搏奋斗,源于一代代石嘴山人的无私奉献和坚守付出,我们一定要传承好‘五湖四海、自强不息’的石嘴山精神,面对新的征程,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案件审理室干部张峰激动地说:“全天的参观,让我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jpg

参观宁夏维尔铸造有限公司

1.jpg

参观宁夏大窑饮品有限公司

1.jpg

参观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石嘴山发展变化日新月异,让人倍感自豪。刚刚召开的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系统擘画了未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宏伟蓝图,为石嘴山发展建设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严”的主基调,保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定力,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突出工作重点,扛牢“两个维护”根本政治责任,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方针方略,更加有力铲除腐败毒瘤,更加深入纠治作风顽疾,更加注重提升治理腐败的综合效能,在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上实现新的突破;要坚持以结果为导向、用交卷来检验、凭实绩论英雄,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以担当实干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1.jpg

调研庙庙湖万亩沙漠瓜菜产业园

1.jpg

调研宁夏瑞丰源牧业有限公司奶牛养殖项目

1.jpg

调研“以林换能”示范基地

1.jpg

调研宝丰镇盛如意菌草种植基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