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界 > 镜头 正文

镜头

石嘴山: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和创城迎检工作

稿件来源:石嘴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8-15 09:22:17

  近日,石嘴山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巡察办组成2个督导组,对全市疫情防控和创城迎检工作进行明察暗访,为疫情防控和创城迎检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1.png

  在督导中,督导组认真履行职责,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大武口区、惠农区主要街道、部分社区、重点商超、高速公路卡点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和创城工作。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纠正,要求相关部门立行立改,确保疫情防控和创城迎检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1.png

  石嘴山市纪委监委在坚持疫情防控和创城迎检工作安排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做好暗访督导的同时,深入疫情防控和创城迎检一线,既当监督员又当战斗员。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把疫情防控和创城迎检工作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在认识上再提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行动上再加速,按照工作推进要求,迅速行动起来,进社区入户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广泛收集对疫情防控和创城迎检工作的意见建议,提升疫情防控和创城迎检工作知晓率和覆盖面,凝聚全民防疫创城共识;认真参加包联社区的创城任务,志愿服务队成员坚持每天进入包联社区和包抓路段开展集中清理楼道杂物、小广告、烟头等及协助核酸检测、测温检码活动,对社区内车辆停放、垃圾处理、宠物管理及时进行规范,劝导社区居民自觉做到文明市民。截至目前,共深入包联社区和包抓路段开展疫情防控和创城迎检志愿服务活动130人次。(石嘴山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