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界 > 镜头 正文

镜头

石嘴山:迅速掀起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热潮

稿件来源:石嘴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8-22 08:45:29

  连日来,石嘴山市纪委监委坚持把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的热潮。

1.jpg

  为确保此项活动取得实效,石嘴山市纪委监委聚焦“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6项目标,召开专题会议集体研究,建立班子成员带头、统筹谋划思路、整体推进工作模式,动员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投身到此项活动中来,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制定“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既做好“规定动作”,又创新载体、突出特色,做好“自选动作”,着力打造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1.jpg

  与此同时,石嘴山市纪委监委以支部为单位,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认真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做好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等,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专题“大讨论”,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措施,解答疑问困惑,梳理解决问题的办法,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1.jpg

  在依托石嘴山纪委监委网站、“石嘴山市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做好活动“大宣传”,积极营造浓厚氛围的同时,以活动为契机,在“大实践”中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标对表纪检监察干部行为规范,深入查找整改问题,不断改进思想工作作风。对在活动中查找出的问题和不足,做到立查立改,自觉增强问题整改的深入性,确保既解决工作实际问题,又解决思想作风问题。(石嘴山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