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界 > 镜头 正文

镜头

石嘴山:举办家庭助廉专题讲座

稿件来源:石嘴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3-14 08:20:17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树立良好的家风,当好“廉内助”,积极构建家庭拒腐“防火墙”,石嘴山市举办“建设好家庭 涵养好家教 传承好家风”家庭助廉专题讲座。

1.png

  讲座中,邀请有关专家就“如何涵养廉洁好家风”展开讲解,鼓励广大女干部和党员干部家属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当好“廉内助”,守好家庭“廉洁门”,把家庭建设成为充满正能量的温馨港湾。讲座主题突出,内容幽默,事例生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让自己对廉洁好家风有了全新的认识,对廉洁齐家有了深刻的启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自身做起,以“小”家的清廉促进“大”家的风清气正。

  近年来,石嘴山市围绕“廉洁好家风”建设,向党员领导干部家庭发出“育廉洁家风 建美好家庭”倡议书,通过组织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会、征集清廉家风文化作品、家庭教育宣讲等系列清廉家风建设活动,弘扬优良家风,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家属自觉树立良好家风,模范遵守党纪国法,用实际行动坚守廉洁风范,携手共筑家庭廉洁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石嘴山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