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正文

县区动态

平罗:举办知识竞赛 促进能力提升

稿件来源:石嘴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8-08 08:56:24

  近日,平罗县纪委监委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护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暨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竞赛。来自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的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竞赛。

1.jpg

  此次知识竞赛范围涵盖党纪法规、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安全知识、党史知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来自委机关、县委巡察办、乡镇纪委及派驻纪检监察组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各参赛队在个人必答和小组必答环节从容应答,在抢答环节通力配合,在风险题环节敢于比拼,以饱满的热情和团结拼搏的精神,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扎实的业务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1.jpg

  “此次知识竞赛是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年’活动的一项具体内容,是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磨剑之举、练兵之策,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聚焦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案件审理、党风政风监督等纪检监察核心业务,全员学习、比学赶超,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平罗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平罗县纪委监委 刘盈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