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正文

其他

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稿件来源:石嘴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2-08 00:00:00

  2020年,在市纪委常委会的坚强领导下,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纪委常委会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纪检监察中心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力实施“三强九严”工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鼓舞和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经机关各党支部民主推荐、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王军等15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克难奋进,再创佳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规党纪,忠诚履职尽责,讲奉献、有作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中共石嘴山市纪委监委机关委员会

  2021年2月8日

  附件

  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15名)

  王   军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

  马少杰  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

  周学军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副组长

  韩   雷  市纪委监委二级主任科员

  张海峰  市委巡察办综合科副科长、三级主任科员

  邵   磊  市纪委监委三级主任科员

  荀文锋  市纪委监委四级主任科员

  刘   伟  市纪委监委四级主任科员

  高   峰  市纪委监委四级主任科员

  刘超超  市纪委监委四级主任科员

  王岐雄  市纪委监委四级主任科员

  李   敏  市纪委监委四级主任科员

  马   彦  市纪委监委四级主任科员

  张   峰  市纪委监委四级主任科员

  靳忠华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