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正文

巡视巡察

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十二轮巡视完成进驻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7-27 00:00:00

  截至7月27日,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十二轮巡视12个巡视组完成对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宣传部、统战部、政研室、网信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政府办公厅、政协机关、审计厅、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以及自治区港澳台办、档案馆的进驻工作,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十二轮巡视全面展开。

  被巡视单位分别召开巡视进驻动员会。会前,党委各巡视组向被巡视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关于巡视工作有关要求,通报了巡视工作安排。会上,党委各巡视组组长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各被巡视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部署,积极配合、主动接受巡视监督,紧抓巡视有利契机,深入查摆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按照统一安排,本轮巡视从现在开始到9月中旬结束。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和专门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