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正文

巡视巡察

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巡察公告

稿件来源:石嘴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3-14 00:00:00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22年3月至5月,市委第六巡察组将开展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巡察对象:市人社局、市教体局、市卫健委、市住建局、市民政局等承担民生事项和为民服务职责的党组织。

  巡察内容:深入了解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民生政策方面情况;深入了解落实城乡社会保障,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方面情况;深入了解教育质量和医疗服务水平,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方面情况;深入了解服务企业促转型,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情况;深入了解巡视巡察、审计等各类监督检查发现的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巡察组负责人

  组 长:黄琳琳

  副组长:叶  飞

  巡察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7795266751

  电子信箱:szsxcz6@163.com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第六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有关民生领域突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如实反映问题、提供线索。书面材料可投至信箱或邮寄至:石嘴山市新区行政中心A1区市委巡察办巡察科,邮编:753000。

  市委第六巡察组

  2022年3月14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