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 工作信息 正文

工作信息

石嘴山市召开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八次主任办公会议

稿件来源:石嘴山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9-16 18:32:37

  2022年9月16日,石嘴山市召开全市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八次主任会议,会议传达了自治区专治办《关于开展2022年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专项治理抽查的通知》,通报了2022年1-8月全市交易主体进场行为记录、报送情况,专题安排部署专项治理抽查工作。

图片1.png

  会议指出,自治区专治办开展专项抽查工作,是落实自治区推进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动专项治理向纵深推进的有力举措,是压实各级主体责任的重要手段,也是对我市今年专项治理工作的一次“大体检”。各市本级单位(部门)和三县区专治办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对标对表《通知》要求,认真做好2021年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回头看”、土地矿业权交易、企业国有产权交易、行政事业单位产权交易等重点领域自查工作,全面梳理自查整改台账、销号印证资料,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力以赴配合做好自治区专项抽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积极行动。各重点领域牵头单位要及时汇报,第一时间对照抽查要求,再动员、再部署,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视,查漏补缺,确保责任领导到位、整改措施到位、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加强配合协作。各单位(部门)和三县区要安排熟悉情况的具体工作人员全程跟进,随叫随到、随问随答、全力配合。市、县(区)专治办要做好专项抽查的配合工作,对抽查工作提前对接,对反馈问题跟踪督办,对突出问题切实整改。三是强化责任追究。结合自治区反馈问题,对前期工作中自查浮于表面、整改流于形式、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干部严肃追责问责,必要时公开通报曝光。

  市专治办主任、各副主任,市直有关部门、三县区专治办相关负责同志、市专治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